未負瀟湘夜雨聲

【全職相關】
【【黃少天中心】】

 

【周黃】飲鴆止渴(一)

#歐歐西傻白甜私設如山一通亂寫



【一】


周澤楷其人,一個字,帥!

黃少天坐在車子後座托腮望著窗外的風景,周澤楷一張俊臉猝不及防撞進他眼裡。他『虎軀』一震,定睛一看,果不其然是周澤楷代言的某奢華香水品牌的廣告牌。廣告牌上的周澤楷眼神迷離,嘴角含笑,似夢非夢的氛圍裡周身都縈繞著神秘而誘惑的氣質,配上那一張禍國殃民的臉,簡直像是沉睡已久方才甦醒的——吸血鬼。

最後三個字浮現在腦海時,黃少天忍不住笑出了聲。

開車的是藍雨隊長兼國家隊隊長喻文州同志,他飛快朝窗外看了一眼,便了然地勾起嘴角:「世邀賽之後我們這些打遊戲的也終於有名分了。對了少天,你那個運動品牌的廣告拍得怎麼樣?」

「能怎麼樣?黃少出馬所向披靡,都誇我鏡頭感好到飛起。」黃少天說著又看了看窗外的廣告牌,那個廣告牌太過巨大,以至於開出去這麼久了,他居然還能勉強看清周澤楷拿著香水瓶的骨節分明的手,「不過周澤楷會不會太誇張?我覺得他半隻腳都已經踩在娛樂圈裡了,這都是我看到的第幾個廣告牌了?他這麼強勢地入侵G市,我豈不是很沒面子?」

喻文州被他逗樂了:「什麼入侵不入侵的,而且前兩天方銳就在吐槽H市快變成周澤楷的主場了,G市嘛……相對之下還是好的。」

黃少天不屑地撇撇嘴:「這個看臉的世界!」


風城煙雨:你們看了周隊的香水廣告嗎

夜雨聲煩:不是掛墻頭一星期了?到處都是啊沒看到才是瞎吧???

沐雨橙風:切,愚蠢的直男

沐雨橙風:[周澤楷-cxxxxx男香動態廣告.mp4]

夜雨聲煩:………………這啥???

百花繚亂:吸血鬼般魅惑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廣告詞誰寫的

一槍穿雲:(ಥ_ಥ)

黃少天點開下載好的視頻,第一秒就是周澤楷三百六十度無死角大特寫。廣告不長,區區半分鐘時間裡周澤楷穿著歐式復古的服裝在鏡頭前『搔首弄姿』,加上旖旎的BGM和中二的文案,簡直讓人尷尬癌都犯了。周澤楷本人對這支廣告顯然也不感冒,但這三十秒的羞恥play卻似乎很對女性朋友們的胃口。

就像在群裡怒斥他們這些直男審美的某些女選手。

風城煙雨:我覺得很好看啊?

沐雨橙風:對啊,你們這些直男哈哈哈什麼……

一槍穿雲:…

夜雨聲煩:好看是好看,哈哈哈也是哈哈哈啊,有什麼問題?

王不留行:聽不懂

夜雨聲煩:王傑希???你是不是有毛病???一致對外聽說過嗎?

王不留行:背後捅刀的好像不是我

沒等黃少天在群裡吐槽王傑希超級記仇公報私仇,右下角的圖標就歡快地閃動起來。黃少天一點開,居然是周澤楷的私聊。

吸血鬼:覺得好看?

黃少天一頭霧水,對方下一秒就體貼地發過來一張截圖,正是黃少天在群裡回蘇沐橙的那句『好看是好看』。

夜雨聲煩:…………你可以當我口胡我不會介意的。

吸血鬼:不好看嗎?

夜雨聲煩:好看好看!好看死了!你丫一真吸血鬼在廣告裡演吸血鬼不覺得自己開掛嗎?


周澤楷是個吸血鬼的事情,知道的人不多,聯盟裡大概也只有黃少天了。畢竟現在是貫徹辯證唯物主義的社會主義和諧社會,為了周澤楷的人身安全和社會的長治久安,黃少天替他保守了這個秘密。

講道理現在不應該再有吸血鬼了。黃少天確認了周澤楷的父母都是普通人類,而周澤楷沒有被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咬過之後,就更加好奇周澤楷是怎麼突然變成了吸血鬼的。可惜這位吸血鬼自己還是一臉懵逼,在黃少天的逼問下,只支支吾吾地吐出四個字:「……基因變異?」

黃少天:……

周澤楷作為一隻吸血鬼,跟廣告裡和大眾想象中高冷神秘、魅惑眾生的形象不同,平時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、腼腆內向的帥哥。他不愛說話,甚至從來不露齒笑,生怕自己的牙齒會暴露自己的身份。

黃少天對此嗤之以鼻:「周澤楷你慫什麼?你那牙齒收進去之後有我的虎牙尖嗎?」

周澤楷看著黃少天為了證明自己的話咬住下唇,嘴角上揚露出自己的小虎牙,雙眼帶笑一眨一眨地微微仰視他,只覺得喉嚨裡突然一陣焦灼的乾渴,忍不住不自覺地咽了一口唾沫。



TBC

  51 1
评论(1)
热度(51)

© 未負瀟湘夜雨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