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負瀟湘夜雨聲

【全職相關】
【【黃少天中心】】

 

成繭(031~033)

*一葉之秋/秋木蘇(千機傘)×夜雨聲煩

*君莫笑×流木




031

「真的只是擦藥而已,你沒看這傢伙都把那兒抓成什麼樣了嗎?」

逐煙霞也是一時之間沒反應過來,再一次開門的時候就看清了桌上的藥膏了。可這並沒有讓她的臉色好看一些,她扭頭對流木說:「剛剛索克薩爾過來,讓我叫你趕快去回藍雨,夜雨聲煩出事了!」

「他怎麼了?」第一個做出反應的卻是一直沉默著的秋木蘇。

「我現在就回去!」流木站起來就跑。君莫笑隨口安撫了秋木蘇幾句,拿著千機傘追了上去。


032

一葉之秋看著床上臉色蒼白的夜雨聲煩,心如刀絞。

他和夜雨聲煩的關係在朝可喜的方向變化。

千機傘最近連升幾級,秋木蘇的狀態也異常的好,回到他們之間的速度會比預計中快上不少。

索克薩爾在戰鬥中開始回護夜雨聲煩,夜雨聲煩所受的傷也少了很多。

……明明一切都在好起來,怎麼會這樣?

「他前段時間很容易受傷,不是因為你,而是因為他自己越來越虛弱了吧。」一葉之秋凝視著夜雨聲煩,對身後站著的索克薩爾說,「我竟然完全沒有發現他的不對勁,明明我一直看著他……」

「一葉之秋……」

「連你也沒有辦法嗎?」一葉之秋轉過身,對上索克薩爾愧疚的眼神,「我現在就去找王不留行,夜雨聲煩就拜託你了。」

「一葉之秋,他會好起來的。」

索克薩爾雙手攥成拳,語氣堅決得仿佛他不是在做預測或祝福,而是在做一個抉擇。


033

「他怎麼樣?」

看不見表情,只聽語氣,秋木蘇還是很冷靜的。索克薩爾深深地看了千機傘一眼,又看了看拿著千機傘的君莫笑,撇過頭沒有回話。流木早就站在床邊,一臉擔憂:「怎麼會這樣?他不是一直都好好的嗎?」

索克薩爾看起來心事重重,平時喜怒不形於色,如今臉上的擔憂之情卻半分不比流木少。君莫笑看了他一眼,走上前去拍了拍他的肩膀:「你別想太多了,沒事的,夜雨聲煩可是劍聖啊。」

「是啊。」秋木蘇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自我安慰,「他那麼強,不會輸給這種怪病的。」



TBC

對,你沒有看錯,畫風突變,我要開虐了(並不

  36 2
评论(2)
热度(36)

© 未負瀟湘夜雨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