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負瀟湘夜雨聲

【全職相關】
【【黃少天中心】】

 

這不是吊橋效應①

※《這不是吊橋效應》

※周澤楷×黃少天

※喪尸設定

※重點是談戀愛w



黃少天躲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雜物室裡,努力平復著自己的呼吸。


這本是再普通不過的一天。

藍雨主場迎戰輪迴,爭奪最後的總冠軍。現場自然人山人海,每個人都吶喊著為自己支持的隊伍助威。黃少天在操作室內帶著耳機,什麼都聽不見,雖然一直都隨意地在公眾頻道發著垃圾話,卻十分專心地觀察著周圍的一切。

夜雨聲煩剛剛與一槍穿雲交手,還是單挑。針對『榮耀第一人』的BOX-1戰術意料之中的不順利,雖然為另一邊的戰場留下了更多機會,夜雨聲煩卻沒有在一槍穿雲的雙槍下討回多少好處,兩人遠離治療,血量都不好看,正是生死存亡關頭。

然而卻沒有多少目光還停留在他們之上了。
現場直播的鏡頭掃過從未平靜的觀眾席,卻無意間記錄了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。眼尖的觀眾已經看見了,在觀眾席最為騷動的地方,一個人的脖子被生生咬斷,噴出的血液令四周的人都發生尖叫起來。

『不會是……喪尸吧?』

盯著電視屏幕怔愣的觀眾們,渾身發寒地想到了一種看似荒謬的可能性。而現場,早已成為人間地獄。


看到自家隊員一個一個下線,黃少天怒了。

夜雨聲煩:喂喂喂怎麼回事啊?隊長小盧你們還在嗎?輪迴你們這是開掛了吧才幾分鐘啊怎麼他們都出局了?聯盟也不管管啊!!!

一槍穿雲:走,危險。

一槍穿雲:現場有喪尸。

黃少天看著周澤楷難得表意明確的兩句話,內心陷入了糾結。周澤楷本來也不是喜歡用垃圾話調戲對手的人,但這種奇怪的情節也太神展開了吧?

然後一槍穿雲也離開了戰場。

孤獨的夜雨聲煩停留在地圖上,右手持劍。血線瀕危,仍是一副戰意昂揚的模樣。

黃少天猶豫了一下,取下了耳機。正在這時,他聽見了門口急促的敲門聲。還是咬牙退出了遊戲的黃少天警惕地將門發來,頓時湧入他耳內的並不是令人熱血沸騰的吶喊,而是恐懼而絕望的尖叫。面色十分難看的工作人員喘著粗氣催促他離開:「黃少!你快走,藍雨和輪迴的人都在車上等你和周澤楷!」

「你……」

黃少天注意到工作人員手臂上被鮮血染紅。他的眼神之中充滿驚恐,卻夾雜著萬念俱灰的人特有的安然。他手臂上被活生生撕下一塊肉,隱約可見森森白骨,血肉卻都泛著青黑色,十分猙獰。更可怕的是他肩上殘留的腐肉,是一隻完整的手,底部看起來因為摩擦變成了糊在他衣服上的肉泥,顫顫巍巍地掛在那裡。

「黃少,我是你的腦殘粉。」那個工作人員苦笑著說完,忽然從黃少天的視野里消失了。

被推開的工作人員肩頭的腐爛的人手因為慣性落在地上。黃少天的視線緊隨著那隻手,像慢放的電影鏡頭一般,刷出一個高挑的身影。

周澤楷。

確實是一張很適合出現在電影熒幕上的臉,眼神中還寫滿了不需言語描述的擔憂。黃少天還想扭頭看看那個用一臉的決絕向他『表白』的粉絲,卻被周澤楷一把捉住手腕強硬地拉走。



TBC

新年賀文,應該不會很長w

  42 5
评论(5)
热度(42)

© 未負瀟湘夜雨聲 | Powered by LOFTER